时而出现,时而不见。
 
 

好可怕的梦

这两三天,都是一个梦重复。

灵巧和小灰灰在一起了!!!

这是为什么呢?

灵巧已经嫁人了!小灰灰还是个单身狗!

一个是我曾经最喜欢的女孩子,没有之一!!!

一个是我的好朋友!

不知道发生了什么?我一脸懵逼!梦里还说到了灵巧出轨的事情,毕竟她已经嫁人了。

我不知道今晚会不会还是这个梦?

还是这个梦在昨晚重复了两三次,让我产生了错觉?

我找出吃灰已久的梦的解析,希望能找出点蛛丝马迹,不想再做这个梦了。

梦里,我好痛苦,好痛苦,好痛苦。我得不到的那个女孩子,就像梦一样!这个梦真的太折磨人了,我像是撕心裂肺般,看着他们?可是我却没有半夜醒来,只是在早上醒来,然后睡去,继续重复这个梦,天呢,我快疯掉了!!!

希望一切安好,灵巧也能安好的当麻麻!

03 Aug 2017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小灵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