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而出现,时而不见。
 
 

亲爱的小贱人:

每次你给我寄明信片都说要我找个女朋友,😄,我每次都说会努力的,可我却没什么想法,一天一天就这么过也挺好。

希望还是如你所说,和女票一起去乌镇玩一玩,然后给你寄明信片,传达谢意~

你是我为数不多的网友,能聊的很开心!曾经的我看你直播,也是一种乐趣,不能和你面对面说话,就只能用视频啦,哇咔咔~

后来你有了男票,我们就没怎么联系了,你个小贱人,换男人倒是很勤快,说是三个月不谈恋爱感觉你就会死掉一样!!!

你也是很会玩,到处跑,要不然我也收不到这祝福哈。希望你能过得开开心心的,晚上早点休息!!!这很重要,虽然你也是不会听的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的小灵通

31 Oct 2017
 
评论(1)
 
热度(1)
© 小灵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