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而出现,时而不见。
 
 

总之,我忘不了那个女人

我知道,总有这么一天,我又会梦到PLQ,梦很真实,还停留在高中阶段,还是那熟悉的样子,只不过已经是十年之前。


以前听陈奕迅的《十年》,并没有多大感觉,因为我还小。


我开始觉得我有点像《霍乱时期的爱情》里面那个疯狂迷恋费尔明娜的男人,纵使过去几十年,他还是执着的爱着她,只不过是他脑海里那个她,那个十六岁的小姑娘罢了…


现实中不敢说的话,只能梦里去说,具体说了些什么,我也记不清了,我也不想去回忆说了什么,这都不是很重要的,重点在于人而非内容。

22 Jan 2020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小灵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