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而出现,时而不见。
 
 

痛苦的生活

曾经爱而不得,到后来得到后甚为惶恐,甚至不珍惜,又三心二意,最后天下无不散之筵席。到现在,每每思之,辗转反侧,时不时翻到存着的照片和视频,总觉得自己失去了一个亲人,(⊙o⊙)哇,不敢在想了,头痛,这日子过得没一天是彻底开心没有烦恼的。但是现在也不能打扰人家清净的生活,我真的是个渣男,彻头彻尾的坏人,以前说毕业前去福建找她,到最后也不了了之,那时候说不定还有缓和的余地,现在不可能了,别人都往前进了一大步,我还是一直在倒车,生活停滞了,感情也无始无终,思绪也是支离破碎,全部都乱套了。我想说说话,可又怕说完之后更空虚寂寞,索性就一直埋在心里,最后郁郁寡欢,成了心病。一直想找个女朋友,然后可以忘记过去,可事实上人哪有那么轻松的抹去记忆,还是那么美好的片段?所以,就只能一直这样,错过这个村,就没这个店了,现在全是彻彻底底想明白了,可又能如何?过年回家相亲,做个傀儡?恋爱的自由怕是体会不到了,所以以前想法设法认识女孩子,希望能吸引她们的关注,到头来还是一场空。人呀,还是要一心一意的做事情,一辈子只爱一个人就好,我很羡慕王小波和李银河之间的爱情,不说了,我要去看他写给妻子的情书了《爱你就像爱生命》…


06 Mar 2019
 
评论
 
热度(2)
© 小灵通 | Powered by LOFTER